小紗一家三口 終於遇上幸福

這週五就要一一送她們到新家 陪著她們迎接幸福的未來~~\(T︶T)/ (啜泣.....)

短短的2個多月 回憶歷歷在目 

彷彿才是昨日
從熱心的車手胖胖媽手上接過裝在收容所紙箱裡的小紗
裡面的她 驚慌不安的叫著 騷動著~

[可能因為懷孕,很兇喔~一直掙扎著要出來]記得當時胖胖媽這樣說著...

 

剛見到我的小紗 沒有想像中兇 但是眼神中透露著驚慌與害怕
跳到房裡高處她覺得唯一安全的地方,默默觀察著我~

還好 第二晚就會瘋狂的撒嬌...
繞著人走圈圈....一直磨 一直磨...磨你的手,你的衣服....

第四晚,開始聽到我的聲音,就會很可愛的喵喵叫..
希望你進房陪陪她...

這是我一開始見到的害怕孤單寂寞的紗野佳...

眼神總是透露著不安與謹慎~

 

==========================

在醫院接受剖腹產的小紗 很生氣很害怕,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她非常生氣的樣子~

手術完後,小紗靠在我身上,虛弱的喵喵叫,
看著堅強又只能依賴著我的她,這是我第一次為她流淚...

但 小紗從此再也不用孤單寂寞了...
她的生命多了三個重要的寶貝...
雖然 小小小寶來不及長大 變成了天使...

小紗很盡責的疼愛養育著另外兩個寶貝

STA71618.JPG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小貓們一天一天的長大~

母愛是天性,
孤單慣了的小紗 也在努力學習如何與小寶寶們相處 如何當媽媽

小紗個性越來越好,雖然依然任性彆扭
但 充滿了母愛光輝,眼神越來越溫柔~

P1000248.JPG     

 P1000559.JPG P1000734.JPG


============================

親愛的小紗~

這一路走來 辛苦妳了!

歷經了荒郊野外流浪的飢餓與害怕驚恐、住院治療、剖腹生產,
妳平安順利的當上了媽媽,是兩個寶寶的媽媽~

從妳當上媽媽之後,
好久沒有看到妳瘋狂的來回爆衝 跳高 瘋狂的玩耍與撒嬌~

雖然妳依然任性 但孩子氣的那一面 逐漸減少~
多希望妳能永遠像個孩子 天真 率直 無所懼怕~

每次妳在玩,小貓們跑上前來想加入遊戲~
妳就默默的退開,讓她們玩~

雖然有時 妳也會忍不住,衝過來過癮一下
但只要小貓們又衝上前,妳總還是趕緊讓開...

 

親愛的小紗~

要到新家了,我知道新媽媽會很疼愛妳跟寶寶

不親貓的妳 因為天性 毫無意外的疼愛自己的小孩
所以我不捨得拆散妳們
至少 要留一個小孩陪伴著這麼害怕寂寞的妳

 

親愛的小紗~

要到新家了,擁有了愛著妳 願意照顧妳與寶寶的媽媽之後,

能不能 不要再這麼任性 這麼彆扭了~

能不能 好好的享受人們的撫摸與擁抱,
不要總是期待著人們的撫摸 卻又害怕的躲開?

能不能 試著敞開妳的心房 去看看妳身邊喜愛妳的人們?
有這麼多人愛著妳 喜歡妳 想要給妳跟小貓們一個永遠的家~

能不能 重新相信 有人是真正的愛著妳 永遠不會遺棄妳~
重新去相信 妳擁有被愛的權利?

親愛的小紗~

妳是值得被疼愛 被寵愛的,
忘掉過去那些不值得被記住的回憶吧~

但也許因為有那些過去 我才有機會遇到妳

愛妳的 朵麗

p.s每個在我們身邊的貓狗寶貝,其實都是孤兒...
  她們無法自己選擇命運的來到了我們身邊...無怨無悔的愛著我們,視我們為永遠的家人~
  希望我們也能永遠無怨無悔的愛著她們~永遠不要遺棄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