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強妹 帶回家調養身子已經一段時間了~

這段時間...小朋友的身體狀況恢復的不錯~\^o^/

但 心裡的創傷與恐懼不是短時間就能撫平的..

剛帶回家的堅強妹妹 總是躲在角落...
只要有任何人聲或是我們靠近她...她就會非常驚慌~
夾著尾巴到處躲 
躲到不能再躲了,就會發出警告的低鳴聲虛張聲勢一下~ \(︸_︸)/

剛接回來休養時,家裡的寶貝女兒 
每天都好奇的一直盯著她看~

圓圈圈就是躲在角落的堅強\(╯-╰)/ 

只要有人看著她,這小朋友就很堅持的躲在角落裡,玩具或是零食都沒用
怎麼引誘就是不肯離開那個角落

c3ebc874d9ca927f08aa9b7e9b6dfe3c.jpg 

總是用畏懼的眼神看著人們...

P1010101.JPG 

剛接回家時,小朋友身上的傷已經好很多了~

只剩一點點小傷口~

 

不過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
就會讓堅強妹嚇的夾著尾巴躲到角落~

我一直以為 狗狗的熱情是天性~
但在小堅強的身上 看不到這點

我其實很怕太熱情的人事物...
尤其是狗狗... 狗狗的熱情總讓我招架不住,
當初一直很擔心 帶回來休養之後的小堅強會熱情的讓我無法承受...

沒想到...小堅強膽小如鼠...=.=
醫生還說他覺得我帶回的不是小狗...是長的像小狗的貓..

堅強妹是乖巧和善的...不太叫 不太吵 不會兇人 不會咬人
但也是膽小 謹慎 聰明的~

醫師說只有貓兒才會這麼的謹慎具有警戒心呢~
(不過我也遇過才幾分鐘就超黏人的中途貓啊)

P1010143.JPG 

 唉...小堅強...-____-"
我又沒兇過妳... 怎麼這麼怕我哩~

怕狗狗的我...其實也很怕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