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麗家從來不關貓

不過為了訓養這個恰貝貝的小蘋果,特地去買了雙層貓籠

在籠子送到前,蘋果暫時被我安置在動物醫院幾天
等籠子送到後,我立刻動身前往醫院帶蘋果回家

到了醫院,這小妮子 依然兇巴巴的對我
又是哈氣 又是巴人

醫師帶了手套好不容易將她從小籠子抓出放在紙箱裡
準備讓我帶回家好好調教調教~

 

等一切就緒正準備離開醫院

"ㄟ.......怎麼有水從紙箱子流出來?"
"ㄟ............該不會...???該不會.....????不會吧~?? =_="

恩...是的
這小妮子嚇到 "挫尿"了 \(@_@)/

啊~妳不是狠角色嗎!?????
啊~不是每次一靠近妳,妳都要咬我或抓我??????
啊~這麼兇狠的小貓,怎麼會嚇到"挫尿"

這....這....
恰貝貝蘋果原來是個中看不中用的小俗仔=_="

蘋果:慘了...我措尿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憂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