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無論從哪個角度看起來,總是非常可愛 天真無邪

但 客官啊!
可別被這小妮子清純可人的外表給騙去了!!!!

這個小蘋果其實是個狠角色哪!!(???)
真真正正的狠角色喔!!!!

剛到朵麗家的第2天
蘋果就生病了 收容所裡常見的上呼吸道感染

生病的蘋果 依然有氣無力的對我又抓又哈

很少看到她放鬆的樣子
總是坐的直挺挺的 非常警戒

每次看到她這樣 我就會隔著籠子用手指偷戳牠
弄得她非常生氣 直到完全無力不想理我

我想她心裡應該覺得我很煩人(=.=)
可是大家都知道..朵麗超喜歡愛鬧彆扭的小貓ㄇㄟ
鬧彆扭的樣子超可愛的>_<
越彆扭 我越愛鬧她

雖然持續治療,但狀況越來越糟
糟到開始需要灌食,幸好灌食3天後,她又開始願意主動進食
(蘋果謎之音:::>_<::..我自己吃,不要再灌我那種噁心的東西了)

等病況好點後,ㄟ...這小妮子居然稍微轉性了!????(→_→)

看到我進房 偶爾會對著我叫,
等我伸手摸牠 牠也不會作勢要咬人,對我伸爪子
而且摸一摸偶爾還會稀奇的開始呼嚕呼嚕

難道 是發燒 燒壞腦袋了????(°ο°)~ @

狀況進步的很快 沒多久 這小傢伙 開始展現小貓的天真與無邪
對逗貓棒好奇起來

不過...玩逗貓棒的她

可真是個狠角色呢!!
是個滾來滾去的狠角色!!

連我看了都會趕緊閃的遠遠的=.=(因為怕被撞到)

你們知道的
狩獵第一要點:ˊ先埋伏再偷襲,成功的機率會比較高 

  

抓住之後當然就不能讓目標逃脫了~

 P1010443.JPG

別跑!!!!(你看看~這就是傳說中狠角色的表情>_<) 

(旁邊的阿珠珠看到都累了=.=)

 

看到逗貓棒的小蘋果 可是貨真價實的狠角色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