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蘋果表現優良,不抓不咬我之後
蘋果就出獄了!

籠子開始變成蘋果或阿珠珠睡覺跟玩耍的地方

小蘋果雖然會怕人
每次看到我就"呼~~~"一溜煙的快速躲回籠子裡

不過卻非常非常親貓喔!

一開始就沒看到她兇過其他的貓兒~

甚至在蘋果關籠時期,
白目阿珠珠天天都在肖想籠子裡蘋果的食物
總是伸手隔著籠子撈食物~

或是之後蘋果不用關籠,一起玩耍
玩耍的時候,不小心衝撞到蘋果....
蘋果也無所謂~
 

也許是因為年紀最小,
所以阿珠珠跟艷灩都很疼愛她~

艷灩甚至把小蘋果當成自己的小孩般照顧
常常看到艷灩默默的靠近蘋果,靜靜的幫蘋果理毛

蘋果感冒嚴重時,
常常玩一玩就狂咳不止或是嚴重鼻塞呼吸困難

艷灩一看到,就會趕緊走到蘋果身邊幫蘋果理理毛
安慰安慰這個小蘋果~(T_T 艷灩啊~妳超有母愛的~)

而阿珠珠這個小鬼呢
雖然愛玩愛吃 愛吵愛撒嬌,
不過遇到喜歡吃的罐頭,他自己的先吃完了,只會先去搶艷灩的,
最後才會去幫蘋果把碗裡的罐罐清乾淨

睡覺時也常看到這兩個小傢伙窩在一起睡
(偶爾看到艷灩跟蘋果一起睡,超像真正的母女*^ο^*)
而艷灩呢~一定會睡在這兩個小傢伙的旁邊,默默的守護著她們

每天每天只要我進貓房 總會看到這樣的景象

兩個小盆油 睡翻了(睜開眼看到我的蘋果心裡應該正在猶豫,要不要跑去躲起來=.=)

而艷灩呢~總在一旁默默的守護著
 

看著這樣的他們 總讓我很感動,
貓兒們的愛總是這麼的直接 這麼的不求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