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奶油 2~3歲 小男生 擁有熱情溫暖的個性

     P1020822.JPG       

這是奶油的故事:http://nana9782.pixnet.net/blog/post/27831764

奶油的個性很好 屬於我所謂的極品

不要問我 為什麼要讓雄赳赳氣昂昂的小奶油 身上帶著小紅花項圈,
送奶油去洗澡 回來就變這樣了,
我覺得挺適合他的,就讓他繼續帶著了(^///^)

初見的牠 很瘦很落魄
連洗完澡 都還是很狼狽的樣子
(這是帶回家第2天,現在帥多了唄~我可是盡全力想讓奶油朝肥滋滋一族邁進呢!*^ο^*呵呵呵呵....)
P1020762.JPG

狼狽的奶油 依然保有開朗與熱情,依然保有對人類的信任

這個孩子 在我們初見那天,
看著朝他走去的我,手上拿著罐頭,居然開心的往我腿上撲抱過來

見我往後退了一步 也知道我會害怕他的熱情,
便停了下來 在我身旁又繞又翻肚

以為是罕見的親人浪貓,誰知帶到醫院才發現這孩子已經結紮過
不知是走失還是被遺棄,醫師說如果是走失,也走失一段時間了
這附近卻也沒有人在尋找他~

可愛的奶油 2~3歲 小男生 已結紮 已驅蟲 已除蚤 已驗血 無愛滋 無白血,
目前 輕微皮膚病治療中,
使用松木砂 飼料是愛肯拿(雞+魚) 愛喝水

親人 愛撒嬌 是超級公關貓,
見人就撒嬌 呼嚕嚕 討摸摸,
光叫他名字 他就會踏踏,如果妳不理他,
他也會乖乖待在你身邊舔毛睡覺

P1020808.JPG 

認真的男人~ 最帥!!

P1020813.JPG

奶油不挑食 比較愛吃罐頭,雖然是大貓了,但也喜歡玩逗貓棒,

奶油非常的親人 愛撒嬌,
妳不理他 摸他,他還會自己去找妳的手把頭往妳的手心磨蹭^_^"

在外流浪的生活 沒有讓他失去了對人們的信任,

我衷心的盼望 能夠為這樣的奶油 找到一個永遠不再遺棄他、願意永遠保護他的家
一個能將他掛在心上 愛著疼著的家,
一個如果他不幸離開了,會想著念著,盡全力尋找他的家

可愛的奶油 值得擁有永遠這樣愛他的好人家

沒有最完美最美麗的貓,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如果你對「奶油」有興趣,請看完以下說明後與我聯絡~

不排斥新手或學生認養,我也是從新手開始的.
有意認養者, 請先思考您的未來生活規劃, 是否能在未來10~15年不離不棄 .

每隻中途貓,都是中途的心肝寶貝,
從生病回復到健健康康,耗費了不少經費,
認養前請深思熟慮..謝謝~


貓咪也許是你人生的一部份,但你卻是他生命的全部!

*認養人條件要求:
1.年滿25歲,已獨立自主,不排斥新手。
2.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  (需出示身分證核對,若需辦理晶片登記,需提供身分證影本,男生請考慮兵役問題)。
3.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同意偶爾追蹤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4.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5.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 。
 (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本中途亦提供全年諮詢服務)。
6.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7.小貓6~8個月大時一定要結紮,若貓帶回時已由中途結紮或施打預防針,部分費用將由新認養人負擔,相關費用將以認養人名義轉捐給義工群做為其他貓咪的醫療經費。
8.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9.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10.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11.奶油醫療補貼費用1000元。(包含血檢、驅蟲、除蚤、皮膚治療、預防針等醫療費用部份補貼)
12.奶油無晶片,確定送養後需由認養人與我一起至動物醫院為奶油進行晶片登記。

*有意願者請寫信到  nana9782@rocketmail.com

*來信標題請註明"我想認養奶油",並回覆”以上條件”及”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為什麼喜歡牠
3、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5、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