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到新家已經兩周囉~

白白現在叫做溜溜(66...因為是新媽媽養過的第6隻貓)~
很可愛的名字~

新媽媽是很有耐心與愛心的人,已做好準備讓溜溜慢慢適應環境....
不勉強溜溜一定要馬上接受他們...馬上信任與親近她們...

溜溜會幸福的...
新媽媽這麼包容你...願意接受這麼不安沒有安全感的你...
愛著現在還不是大帥哥的你...

溜溜...你要乖喔...我會常去看你的~

溜溜...終於找到永遠的家了~

這是溜溜新媽媽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p-echo

==========================================€

白白 是在蘆洲湧蓮寺附近被撿到的,

撿到白白的先生因為無法照顧太久,所以白白就到我家了.


白白 一線波斯,但水貓無水命...
(寵物店老闆娘很驚訝的說...白白是一線波斯...就是扁扁臉的那種...)

白白大約3-4歲....

流浪一陣子了,不知道流浪多久,看起來很狼狽..
到戶外會非常非常不安...在外面應該吃過不少苦頭。

剛被撿到時,身上很多傷~目前外傷已治療完畢~
因為太髒,帶去洗澡時,老闆娘還問…說貓是不是掉到水溝過…
怎麼洗了3次…水還是黑的(有用藥浴喔)
 
很親人 愛撒嬌 不安時會小小聲的叫,
目前在隔離中,沒讓他跟其他貓接觸,不曉得親不親貓,但絕對親人~

白白剛到新環境雖然會撒嬌...
但很容易不安,請不要被他撒嬌的樣子騙了...
他會撒嬌到一半..突然熊熊想到你可能會傷害他,然後攻擊你
(所以我叫他白白,因為覺得他很白目)

所以...剛到新環境的白白,請讓他自己安安靜靜的獨處一段時間
別因為他超奶的主動撒嬌,就以為他適應力超強....

撿到他的人說      白白他超乖….
動物醫院的醫師說 白白超乖…
寵物店老闆娘也說 白白超乖….

我想...白白可能只看我不順眼,因為他只會對我凶... T_T

現況:因為流浪一陣子 身上有黴菌感染但不嚴重,尾巴有貓粉刺,身上的毛有美容過剃過,毛比較稀疏是因為營養不良,過瘦。
已除蚤已驅蟲,目前耳芥蟲跟黴菌治療中,試圖養胖跟補充營養。
已驗過,無貓愛滋白血...

現在的白白,外表很狼狽...
但醫師與寵物店老闆娘都說,只要時間跟營養,他就可以恢復的漂漂亮亮的

因為一直沒有人在尋找白白,
所以白白現在提早開放預約探望,

希望能幫牠找到愛他的主人與永遠愛他的家~

或者,如果你是他的家人,想將他帶回去,也請與我聯絡

朵麗 信箱:nana9782@rocketmail.com

沒有最完美最美麗的貓,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如果你對「白白」有興趣,請看完以下說明後與我聯絡~


  36_11121.jpg 

 

 36_11121_1.jpg

不排斥新手或學生認養,我也是從新手開始的.
有意認養者, 請先思考您的未來生活規劃, 是否能在未來10~15年不離不棄 .

每隻中途貓,都是中途的心肝寶貝,
從生病回復到健健康康,耗費了不少經費,
認養前請深思熟慮..謝謝~

貓咪也許是你人生的一部份,但你卻是他生命的全部!

認養人條件要求:                      
1.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不排斥新手或學生(未成年需取得家長同意),
2.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
 (需出示身分證核對,若需辦理晶片登記,需提供身分證影本,男生請考慮兵役問題)。
3.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同意偶爾追蹤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不會太頻繁的追蹤...我同意認養人也需要必要的隱私,或是以網路分享也可以)  
4.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5.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
 (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6.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7.小貓6~8個月大時一定要結紮,若貓帶回時已由中途結紮或施打預防針,部分費用將由新認養人負擔,相關費用將以認養人名義轉捐給義工群做為其他貓咪的醫療經費。
8.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9.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貓於送養前的醫療費用恕不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10.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11.小貓若有晶片,需辦飼主登記,轉登記費用需由新認養爸媽負擔。
 
 

*來信後,由於本貓和照片一定有些許差異等等,所以,第一次約看本貓先不用帶提籠  

有意認養貓咪者, 請傳訊或來信回覆”以上條件”及”以下問題”,
信件主旨請註明"我要認養白白" 謝謝~

信箱:nana9782@rocketmail.com  

朵麗

1、自我詳細介紹(姓名、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為什麼喜歡牠
3、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養貓的空間環境、貓的活動空間、是否有開放或密閉的陽台?
5、全家人口,寵物口 (如有養貓請說明貓年齡、性別及個性)
6、未來結婚、懷孕、畢業、出國、搬家、分手等會不會影響養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