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紗是個野ㄚ頭...

愛玩 活潑 好動,親人 愛撒嬌,玩起來很野...很瘋...

P1000326.JPG 

不知道是不是關在房間太久(都關一個多月了...對愛玩的她應該很痛苦)
一玩起來,就衝來衝去....
有時跟她玩一玩,摸一摸...
想到還會咬你一下,不過是輕輕含著的那種...對她說.."恩~不可以喔!她就會趕緊鬆口..."

太久沒看到妳,會想妳..喵喵叫的要妳進房讓她撒嬌...

小紗是野ㄚ頭個性,一點都不淑女,雖然奶起來要人命....
但任性脾氣大時,還真讓人三條線...
抱了會掙扎,心情不好時,又不給摸...會把你的手巴掉....或是轉頭作勢要咬你...

我老愛惹她...總愛在她不想被摸時,坐在她旁邊一直伸出我的鹹豬手,
一直偷摸...一直偷摸...一直偷摸...
總惹到她生氣..低吼...再轉為無奈...然後默默的起身走到離我比較遠的地方躺下...
(當然我還是繼續跟上去繼續偷摸....好吧~我承認我很愛惹她...很欠揍)

這樣的小紗...是個愛玩的好媽媽...
明明自己還是小貓個性..

有時玩一玩...不小心踩到寶寶
寶寶唉了一聲...小紗就會一副作錯事的樣子..趕緊跑過去...舔舔小貓秀秀
好像在說..."不痛不痛喔..."

P1000317.JPG

有時..我抱起小貓...只要小貓輕輕發出聲音..
小紗就會趕緊跑過來,小聲的喵喵叫...乞求我將寶寶放下...別傷到寶寶了

無時無刻...小紗總盯著小寶寶的動靜,深怕她們從她眼前消失...

P1000371.JPG 

天天看著這樣的小紗與寶寶....真希望,她們能夠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離~

=====================================

這是紗野佳的故事: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31814452#comment-31084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