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朋油這段時間對小紗及寶寶們的關心與愛護~
以後小紗及寶寶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就由小紗媽媽接手實況轉播了~
小酷則是由我繼續為大家轉播成長記錄~
(寶寶改名叫"橘挖"~ 超可愛的名字>_< 小酷則改名叫佳佳)

到了新家的小紗還是粉彆扭,
不過小紗麻麻的好手藝,應該可以讓小紗由彆扭鬼變成超級聽話的乖寶寶...^_^
(小紗麻麻會親手下廚做料理給小紗跟橘挖吃呢~)
(小紗這個愛吃鬼...有得吃就馬上變身成為超級乖寶寶喔~)

以下為小紗媽媽的紗 橘 之新家初體驗轉播~

========================================================

全文轉貼至:http://sophisca.pixnet.net/blog/post/27394190

 

感謝朵麗給我這個機會當媽和外婆XD

以彌補我人生的缺憾(大誤)

 

一開始本來擔心母女倆會不適應

但除了小紗從進房間後就一直窩在床底下

寶寶倒是很快融入環境(改名叫「橘挖挖」囉~~)

也許是媽媽在身邊吧,整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好奇地在新家東聞聞西摸摸,皮得狠咧~~~

 

如果我不在房間裡,小紗就會跑出來巡邏

有一次,因為聽到不知哪一隻在喵喵叫

我就突然把房門打開

結果瞥到一隻小小喵瞬間飛奔到床底

但小紗好像嚇到了,緊張地在貓砂屋裡猛抓出不來

(啊~~明明就有門...她就是不推開門硬要撞屋頂衝出來 =.=)

放她出來後,她又裝作沒事的慢步走回床底 

實在有夠彆扭的 ╮(─.─)╭

 

 

昨天下午天氣很好,我在房間上網,

小紗終於願意離開床底一咪咪的距離了

 

IMG_3549.JPG

這樣的睡相,應該算是很安心吧?!

 

然後不知不覺地,二隻貓竟然就跳到床上窩在一起餵起奶了 =.=

 

IMG_3555.JPG

我說:紗~~好歹妳也是個大家閨秀、為貓母了,那隻腳是怎麼回事啊??

 

總之,感覺紗應該很快就可以適應了

也希望她們不要再躲在床底睡覺

好歹也睡一下我弄的睡墊嘛,很膨很軟很舒服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