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去了好久沒去的新屋收容所

很開心的看到了許多熟面孔 ,也看到了許多新朋友(我真的粉久沒去了=.=)
還有很年輕熱血幫忙打掃貓舍的弟弟
(聽說一個人從新莊騎車到新屋...這種熱血...這種活力...果然青春無敵啊!!>_<)


好多好多朋友都很關心著新屋貓舍的貓兒們~

也看到了好多好多貓兒...被捕捉的被棄養的...

害怕..不安..恐懼與憂傷...充斥著貓舍

因為熱血弟弟很熱血的一早就到貓舍幫忙打掃,
當我到的時候貓舍已經打掃完了...
所以我就到處跟貓玩 跟大夥聊天 或是跟前往貓舍想認養的民眾介紹裡面的貓兒

奇奇 一點都不起眼...
混在一窩奶貓裡,縮在角落...
安安靜靜的...

本來在小貓房陪貓兒玩耍的我...突然被叫了過去

原來 奇奇 狀況很糟,
整個小朋友呈現呆滯狀態...
貓舍大哥說...以他的經驗,奇奇活不過今天~

救 不救 很難抉擇

所裡一堆等待帶出治療的貓
我們的經費有限,

這種 擺明了帶出去 很容易當天就掛了,
帶了...極有可能擠壓了其他貓兒的醫療機會

如果是妳 妳救不救?

就算機會 微乎其微?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無法看著生命在我眼前慢慢流逝...

如果可以... 能不能給他一個活下去的機會?
就算機會 微乎其微?

最後由我帶著奇奇到醫院去

到了醫院 奇奇已經陷入昏迷 低血糖 然後抽蓄

醫師們極力搶救
過程中奇奇曾經一度失去心跳...

這是暫時脫離險境的奇奇...

20101120059.jpg 

他的最後身影..

奇奇最後還是變成了天使

看著急救過程的他 感覺好痛 好哀傷...
讓我想起當初在醫院急救的小裘

小小的身軀 承受著這麼多的針以及心臟按摩

奇奇走的時候不知道痛不痛 難不難受

也許 我做錯了決定
也許 有時候 我是不是該學會放手
也許 我不該總是期待著奇蹟出現

奇奇 對不起 讓你最後 走得這麼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