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一開始,我真的很擔心小紗不是個稱職的媽媽

畢竟...有孕在身還跳那麼高,玩起來又衝又跳...
喜歡撒嬌又沒耐性,摸一摸還會沒耐性到生氣
跟任性的小鬼頭一樣,

任性的小鬼頭..怎麼有辦法好好的照顧小小貓呢?

生了寶寶後的小紗...依然愛玩 愛跑 愛跳...
一樣親人愛撒嬌愛吃又沒耐性,

雖然...
如果我進房間看小紗母女們時...恰好遇上小紗在餵奶
小紗會完全忘記她正在餵奶..
馬上站起來跟我撒嬌...完全不顧小貓們正在喝奶...=.=
(這時候小貓們會硬生生的從媽媽身上掉下來)

雖然...小寶寶們在我身上爬上爬下玩的正開心時,
小紗會吃醋的在一旁看....然後過來把小貓當獵物...又抱又咬的=.=

雖然....每當有好吃的罐罐出現時,
小紗不但把自己的份吃光光,也會搶先把小貓們的吃光光=.=

這都是在我面前的小紗....會跟小貓爭寵 吃醋 沒有當媽媽的樣子...
自己就是任性小鬼頭個性的小紗.

 

但...好幾次小小貓們玩瘋了,
打的哀哀叫...小紗會馬上緊張的過去看看並且出聲制止

小小貓們活蹦亂跳的 ...整個房間到處跑,
但無論她們走到哪.玩到哪.躲到哪.小紗其實都盯著小小貓...

好幾次...我從窗戶外看著房間...小小貓們在媽媽的身邊玩耍..
小紗愛憐(或是無聊=.=)的看著小寶寶們在她身邊玩耍..玩到睡著..

這時小紗就會抱著小小貓們洗澡理毛...
(這時候這兩個不肖女都會趁機巴媽媽幾下=.=)

  
  

(小紗每次教訓完幫小酷洗完澡之後,小酷頭髮都變超亂的^__^)

P1000567.JPG 

每次洗完澡之後,
不是看到小紗愛憐的擁著小寶寶們入眠....(這麼激烈的洗澡...小貓們當然都累翻了)

P1000734.JPG 

就是看到小紗趴在小小貓的睡窩前...守護著小小貓們安然入睡

P1000607.JPG 

P1000616.JPG

瞧...這兩個小鬼...睡的多安穩多甜美~

都是因為媽媽在身邊守護的功勞...\(T︶T)/ (啜泣.....)

這就是我們的小紗
明明還是任性小貓個性的新手媽媽...

用自己的方式...深深愛著守護著小小貓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