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之前在外流浪時餓怕了~

小紗是我唯一看過,邊吃乾乾邊呼嚕邊踏踏的貓兒

也許,
對曾經差點因為營養不良變成天使的她來說,
能安全又滿足的吃著飯,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剛來的她雖然已經住院調養了一個多月,但依然很瘦很瘦~
所以我每天飼料無限,罐頭跟營養品早晚各一次~

現在已經很少看到小紗邊吃乾飼料邊踏踏的情形

但對她來說,食物 依然是"非常"重要的~

小紗是個愛吃鬼~
無時無刻,只要我拿罐頭或是維他命進貓房,
不管她在做什麼~
(餵奶 睡覺 或是在玩...一定會馬上衝過來\(╯-╰)/)

一定馬上跑來迎接我...恩..應該是迎接罐罐=.=

然後馬上諂媚的撒嬌兼摩襯,加上幾聲很奶的叫聲~
聲音撒嬌奶到我的心都會融化~

有時愛鬧她,(≧◇≦)
我喜歡讓她看到我手中的維他命,但遲遲不肯餵她~

好好享受她難得的撒嬌~~

ㄟ~那是什麼?

P1000889.JPG 

怎麼還不拿給我吃?
P1000890.JPG 

給我吃嘛~拜託~
  P1000893.JPG

拜託~拜託~
P1000883.JPG

P1000887.JPG   

幫我打開嘛~

P1000897.JPG 

哼!!

 

\(╯-╰)/ 鬧到最後,小紗都會生悶氣...
自己生氣的走到離我最遠的牆邊...怎麼叫都叫不來!

這時只好由我低聲下氣,委曲求全~(〒_〒)
乖乖的把維他命送到她面前,

這小妞才會一副勉強的吃掉....

不過一吃完,馬上就忘記剛剛的事情....

馬上開心了起來~

又撒嬌又摩趁的~

我們的小紗...除了是個傻ㄚ頭,也是個超級愛吃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